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垃圾场厂长

【短篇校园AU】密码9088766(又名:草稿纸情缘x

这个脑洞是我上星期在复习化学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然后我的室友就看见我对着一张元素周期表傻笑。(x

本来是个很小的脑洞(当然这个梗其实我也可以写成一个很大的脑洞但是很显然我没那个文力),想写一个超短篇,一小时就写完的那种卖萌文。但是……五个小时居然就这么溜走了;D 动笔之前我真的发誓说要写的是迷你文!

介于这玩意儿的篇幅可以抵上两章剧组AU还有余了,所以→w→……

不说废话了,上文!祝各位食用愉快~!

==============================================

(一)

瑟兰迪尔觉得最近莱格拉斯不太对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莱格拉斯在化学课上就几乎没有认真听过。他走神的时间越来越长,也越来越频繁,有时候他甚至能盯着讲台桌看上五分钟,盯着黑板看五分钟,或者是低头盯着书看上更久。

“可能你上课的内容都太简单了吧,莱格拉斯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现在教的水平了。”同是化学老师的爱隆低头改着作业,半是安慰半是开玩笑地说。

莱格拉斯的化学水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化学竞赛上可少不了他的身影。而他每次的作业也几乎堪称完美——瑟兰迪尔几乎要肯定莱格拉斯在化学方面一定是个天才。

这样的学生有哪个老师会不喜欢,我也喜欢,只要他能够稍微不体现出类似于“老师你上课上得很无聊我不想听了”之类的表现就完美了。

瑟兰迪尔这样想,手指夹着笔在书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然后又拿出了那个在上课时被自己没收的草稿纸——但上面那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涂鸦足以说明莱格拉斯又走神了。

真是令人心烦意乱。

 

“我怀疑瑟兰迪尔会不会有所谓‘孩子’这样的存在,我真难想象会有那个姑娘愿意嫁给这样一位脾气有些坏的人——虽然他真的很帅就是了,”陶瑞尔在午餐时间是这样端着餐盘和朋友说的,“他完全不会对人示好。就算是对莱格拉斯,也只有在和我们对比之下才显得莱格拉斯特别受到偏爱。今天在上课的时候,他好像没收了莱格拉斯的什么东西,我没看清,但是那看上去像一张草稿纸,估计是字条……但是我真的想不出莱格拉斯会给谁写字条。”

伊欧玟咽下最后一口面条,又开始拿着旁边的苹果啃了起来。她只是个文科生,对于理科班那些被传得有些夸张甚至神乎其神的流言一直都是半信半疑,她说:“又那么夸张吗。我每次听见关于你们理科组的事情时,几乎有一半都是和那个化学小天才有关的,要不然就是你们那个厉害的老师。我只是觉得那小天才好看极了,但是那个老师我好像从来没见过,没印象。”

“下次带你去见。如果瑟兰迪尔的脾气能好一些,配上他的样子,我们学校的那些男生肯定一点市场也没有了,因为一半的女生会去追莱格拉斯,另外一半会去追瑟兰迪尔,”艾雯说得一本正经,可伊欧玟却总感觉她在胡说八道,“我在我爸的办公室见过他。说实话我有点心疼我爸,我爸脾气好,也就他能忍得了瑟兰迪尔。反正我现在都不想去我爸办公室了。”

她们越是这么说,伊欧玟就越是不太相信——这听起来太玄乎了。

不过艾雯只是故意摆出一副无奈地表情看着伊欧玟,她说:“为什么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法拉墨让我胖一点,他说他喜欢你这种身材的,”伊欧玟又咬下一大口苹果嚼了起来,“他说你的身材抱起来会比较舒服,女孩子太瘦了不好看。”

 

莱格拉斯感到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丢人过,他希望那个时候的自己表现得还算镇定,一不至于让自己满脸都写满了恐慌和害怕。

那一瞬间的感觉就像是自己被扒光了吊起来一样,心脏猛烈地那一下跳动几乎要花光他当下所有的生命力,他只觉得所有的血液和力量全都为了那一下跳动而耗尽了。

上帝,瑟兰迪尔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从背后走过来拿走那张被自己涂得乱七八糟的草稿纸。这让他心惊,还有些丧气。他确实没在那张草稿纸上干什么好事,但他发誓,那个带着可怕气场的老师没法真正看懂它。

看不懂也好,看懂了就尴尬了。莱格拉斯勉强地低下头,用一只手遮着脸挡住了瑟兰迪尔的视线。让他松一口气的是,瑟兰迪尔并没有多说话就走回讲台继续讲题目了。

反正瑟兰迪尔总是很偏爱我的,所以这次也应该没有关系吧。

总之,莱格拉斯后来的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在状态,而是被这件事情牢牢地纠缠在脑海里。

 

(二)

除去这张草稿纸上理应有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演算和字符,瑟兰迪尔就愈发看不懂了。尤其是上面的一串反复出现的数字:9088766

9088766

瑟兰迪尔收上这张纸条已经好几天了,但他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这只让他这两天的心情越来越差而已,但是他并没有把莱格拉斯叫过来谈话。

那张纸上的某一处,正好在一排杂化轨道图旁边,被他画了五六个小小的爱心。这不禁让瑟兰迪尔认为莱格拉斯最近上课走神发呆的原因是因为他恋爱了,或者是他喜欢上谁了。

这让瑟兰迪尔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烦躁,比前几天所有的烦躁加起来还要多上许多。

那排杂化轨道图的下面还被认真地写上了每个轨道结构的名称。但是瑟兰迪尔并不觉得以莱格拉斯的水平,到现在为止他还需要去记忆这种东西——这他应该早就掌握了。

突然瑟兰迪尔似乎发现了什么,这让他的心情不稳地颤了颤,他说不上那是激动还是害怕。

上面的笔迹并不是莱格拉斯的,有些字母甚至被略微生硬地描摹过。那是瑟兰迪尔他自己的笔迹,甚至是轨道图示。

 

“你们理科组是不是最近要考试了,怎么都不听你讲那个小天才的故事?”伊欧玟一边费劲心思要把餐盘里的鸡腿肉从骨头上切下来,一边问道。

陶瑞尔白了她一眼,说:“哪有那么多事情可以讲,无非就是上次化学考试他又考了个满分之类的……啊你这么一说的话,好像还真有。这两天莱格拉斯居然连着没交化学作业,而且老师居然没找他。虽然其实我们都觉得莱格拉斯完全可以不用再做化学作业了,但是这依旧很稀奇。瑟兰迪尔可是很严厉的。”

“前几天不是上课还被收了东西么,纸条还是什么的。”艾雯拌着蔬菜沙拉这么说。

陶瑞尔撇撇嘴摇着头,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像仔细一想,确实觉得他们俩有点诡异啊。最好莱格拉斯没有被瑟兰迪尔盯上之类的。虽然平时有点儿嫉妒,但每次瑟兰迪尔偏袒莱格拉斯的时候,我莫名就会觉得很……很开心?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那让他看上去更加可爱一些。我是说,他或许并非和他看上去的一样。”

艾雯嚼着蔬菜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你们老师有点儿意思。”

“艾雯,别吃那么少了,你不知道我多羡慕你的鹅蛋脸。”伊欧玟说着就切了一块鸡肉放进了艾雯的碗里,陶瑞尔也当机立断地叉了一叉子面条往艾雯的碗里加了过去。

 

如果对方不是化学老师,莱格拉斯现在断不会如此紧张。原本介于“希望瑟兰迪尔能看懂自己的草稿纸”和“希望瑟兰迪尔看不懂自己的草稿纸”的心情现在已经完完全全被后者取代了。

9088766

如果串数字被瑟兰迪尔发现了解析的方式之后,他就什么也藏不住了,他宁愿做一个被老师偏爱偏袒的好学生,也不好做一个……哦上帝啊。他不安地坐在座位上咬着手指——这是他最近一直陷入的一个状态——瑟兰迪尔已经有快四五天没有和自己说话了,但是上课的时候他感觉瑟兰迪尔甚至用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随便来个人都好,快点告诉我这只一些该死的错觉而已。莱格拉斯感到胸口发闷,于是重重地呼吸了一下。

直到陶瑞尔过来拍拍莱格拉斯的肩,告诉他瑟兰迪尔找他之后,那个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快要弄到精神失常的男孩才从座位上站起来整理自己的情绪。

“你没事吧,我是说,和老师之间?”在莱格拉斯走出教室门之前,陶瑞尔拉住他关切地问了一句。

“我希望没事吧。”

 

(三)

瑟兰迪尔庆幸自己当时因为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八卦太老套而没有对莱格拉斯问出类似于“是不是恋爱了”“恋爱无罪但是不要影响学习”“你是一个有前途的学生”的说教。

说不在意是假的,他瑟兰迪尔难得地在意起了别人的情感状态,这真是……感觉差到极点了。但是按照他的风格,这个问题最后还是被直接摆到了桌面上。

虽然他并不认为他和他喜爱并且看好的学生之间能有什么问题——无非就是他决定利用老师关心学生的名头来探知一下学生的情感状态而已。

他突然无比讨厌“情感”这个词汇。这令人烦躁不已。

莱格拉斯并没有告诉他答案,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来跟自己说这些话的,难道是平时偏袒得过头了吗。

“你就是太偏爱他了,你看他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爱隆拿着教案和试卷从对面的座位上起身,这么说着看了一眼有些发愣的瑟兰迪尔,就走出去了。

 

“今天怎么没看见陶瑞尔?”艾雯一边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餐盘里的食物,一边抬着头左顾右盼。伊欧玟舀了一大勺盖浇饭,说:“这么大人了,在学校又不会走丢,说不定就是要考试了呢。”然后就把那一大口盖浇饭送进了嘴里,看得艾雯直发愣。

 

“抱歉我现在不能告诉您。我想等我毕业的时候再告诉您……并不是逃避惩罚之类的,但是……我希望能够这样,这样最好不过了。”

莱格拉斯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在有生之年对瑟兰迪尔说出这样的话来——让一个老师在自己毕业以后再来追究自己在上课时走神被没收的东西。他自己都为自己的荒唐暗地里惊得后背发凉,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这么站着,心里的这些起伏也并不足以让脸部肌肉出卖自己的情绪。

至少他成功地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慌张,但天知道他的双手在背后攥得有多紧。看在随便什么东西的份上,爱隆还在旁边呢!在另外一个无关此时的老师面前被质问,这太丢人了。

“有理由吗?你这样说很像是在耍赖。”瑟兰迪尔靠在座位上,将一条腿叠到另外一条腿上。他看上去像极了一位运筹帷幄的……审问者。

“拜托了,”莱格拉斯为了不让自己陷入绝境不能不试图动用任何方式来恳求,“您一直都信任我,所以这一次也请不要例外好吗?”

然后瑟兰迪尔就真的放自己走了。

莱格拉斯有点恍惚,他甚至不记得他是怎么从办公室走回教室的。其他人早就陆陆续续地去食堂吃饭了,要不是教室里还留了个陶瑞尔,他觉得自己可能就要被锁在教室外面了——而且身上还没有带饭卡。

 

(四)

9088766

这串数字几乎成了瑟兰迪尔接下来一整年的梦魇。并不是说他又多强的好奇心,但是他讨厌一些故作玄虚的东西就这样堂而皇之地摆在自己面前却得不到解决。

他曾尝试着去破解他,可是他连破解的头绪都没有。

尽管莱格拉斯没有直说,但是他早已把意思表达得清楚明白——有些事情,只有等到莱格拉斯毕业之后,自己才能知道。

但他实在想不出,能有什么事情是非要等那么久之后才能让自己知道的。如果莱格拉斯恋爱了,或者是喜欢了一个女生,他断然可以告诉自己那是自己的私事。

难不成他要牵着女孩的手向自己介绍他交了个女朋友?

荒谬。

想到这里瑟兰迪尔感觉稍微好了一点,这串数字后面应该不是什么和女朋友有关的东西。虽然这个年纪谈恋爱的孩子不计其数。

瑟兰迪尔在这张纸上也捕捉到了一些东西,一些可能是铁证也可能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那些在草稿纸上被可以模仿的板书。瑟兰迪尔留意它们很久,试图找出一个合理的理由来解释莱格拉斯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每次在他思索过后,只会让他产生一个念头。

莱格拉斯会不会也喜欢自己。

如果这是真的,瑟兰迪尔发誓自己会欣喜若狂。

没错,欣喜若狂。在瑟兰迪尔兴奋之余同时一直到自己的情绪变化时,他对这种失控的情绪开始抱有些许害怕。

因为这意味着,他瑟兰迪尔,身为一位教师,喜欢自己的学生,莱格拉斯。

瑟兰迪尔只觉得这个世界疯狂极了,尽管恋爱自由,但师生恋无论如何都会在别人的口中被贬得一文不值。想到这里他又懊恼起来,他绝不允许自己的事情在别人口中被评头论足,就好像自己真的犯下了什么大错,需要那些吃饱了撑着的人站在道德制高点来对自己进行定位。

所以。

瑟兰迪尔是个聪明的人——尽管他在一年的时间里依旧没能知道9088766背后的意思——聪明的人意识到了所有的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因此,还有一个“所以”。

所以,如果想要能够不受身份的制约和道德的绑架,除非他不再是莱格拉斯的老师,莱格拉斯不再是自己的学生。

而这是莱格拉斯毕业之后就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这七位数后面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是莱格拉斯要等到毕业后才能够告诉自己的。

瑟兰迪尔突然不敢想下去了,所有的思绪此刻一下子又回到了先前的那个问题去了。

莱格拉斯是不是喜欢自己。

 

伊欧玟和陶瑞尔都注意到最近每隔几天,艾雯就会在学校食堂里买点黑芝麻。而艾雯是这么解释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爸掉头发就有点严重了,他说瑟兰迪尔老是烦他。我得给他买点儿对头发好的东西。”

不过陶瑞尔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点上,她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虽然那看上去有点夸张——问道:“瑟兰迪尔也会去烦别人!?”

“广义上的烦,可能是给我爸制造了好多麻烦好多难题之类的……用我爸的话说,心累累的。越来越心疼他了。”

“所以瑟兰迪尔是怎么了,他以前这样吗?”伊欧玟显然是爱上了盖浇饭,不同口味的盖浇饭她几乎一个星期轮着吃,怎么也吃不厌。

“不知道。我觉得没什么吧?之前还以为他和莱格拉斯之间有矛盾了,不过后来又没什么了。莱格拉斯被叫进过一次办公室,但是他其实也没呆多久就出来了。然后……一切都正常,也许莱格拉斯道歉了什么的……我也不清楚。反正瑟兰迪尔还是没皮没脸理直气壮地偏袒莱格拉斯,然后用下巴看我们其他人。”陶瑞尔耸耸肩。

“这样的老师太不要脸了吧?”伊欧玟说起话来都不怕得罪人,总是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虽然她确实是这样。

“其实也还好,那下巴看人一部分原因是他太高了……然后,其实他偏袒莱格拉斯的时候,真挺可爱的。他自己都没发现,别的老师批评莱格拉斯他都得回几句才行。要不是老师们都知道瑟兰迪尔是个怎样怪脾气的人,他们早就气得脸都绿了!”

 

就像不确定自己到底应该使用哪种心情才正确一样,莱格拉斯不知道自己应该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还是慢一点。

那个被保留在瑟兰迪尔地方的七位数即便被翻译出来了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但却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一些惊天动地的东西。

当他从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中醒过来时,发现数学课的黑板上已经写满了半个黑板的演算了。

莱格拉斯只好认命地拿起笔把这些演算全都抄到试卷上去。

大人们都是怎么阻止早恋来着?早恋影响学习。

靠,就好像这种东西自己说不喜欢就能不喜欢似的,说的好像心里七上八下的感觉有谁愿意主动去挨似的!莱格拉斯在心里愤愤地骂了一句。

他唯一庆幸的是,瑟兰迪尔并没有对那件事情再做更多的追究。于是他又决定,如果瑟兰迪尔不主动提起,那么他也就不再和瑟兰迪尔提这件事了,让那个七位数见鬼去吧!

至少瑟兰迪尔还是一如既往地偏袒自己。虽然有一种被人当成小孩子一样宠的感觉,但事情放在瑟兰迪尔身上就好像不那么讨厌了——而且瑟兰迪尔甚至会在别的老师跟前帮自己的腔!这无论怎么看都酷极了!他可是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偶尔就会陷入这种不理智的思潮,这让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恋爱一样。

没道理,听上去荒唐极了。

莱格拉斯托着腮帮子看着黑板,一面在心里自我批评,一面就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弄得数学老师感到莫名其妙。

 

(五)

“考得如何?不错?还是说我现在不应该问这些没意义的问题。”瑟兰迪尔走在街上,身旁就是那个自己偏袒了三年的男孩。那男孩差不多矮了自己大半个脑袋,停留在了一米八的个头。

尽管他默不作声地听了太多男孩关于自己身高的抱怨,但是大概只有天知道,他简直爱死这个身高差了。每当他与男孩面对面的时候,他总会在心里滋生一种想要把男孩搂进怀里的冲动。

他们背对着太阳而走,而渐落的夕阳也只是温和地透过一层薄薄的T恤抚着他们的脊背。刚出了雨季的空气还有点潮湿,低气压并没有褪去,马路上还有因为下班高峰的逼近而越来越多的汽车呼啸而过,留下阵阵隐约的汽油味。那些早早吃完饭的祖父祖母一辈们早就牵着自己的孙子孙女们出来散步或是闲聊了。

“我也不知道,这问题确实没什么意义。你能意识到就好。”莱格拉斯这样打趣地回复道。他不知道何时起,他和瑟兰迪尔的关系变得这样随意而没有束缚了——并不是因为毕业的缘故,因为它在自己毕业前就已经发生了。他甚至不止一次感到了师生关系这层禁锢的消失。

而现在,他们走在街上,他说不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就好像是结束一天工作一同下班的情侣,又好像是和周围一样出来散步的老夫妻,不,夫夫。

“所以,”瑟兰迪尔清了清嗓子,说道,“那个9088766,是什么意思,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你居然还记着,”莱格拉斯笑了,他看着依旧一脸执着的瑟兰迪尔,突然觉得那个他很可爱,“我本来打算如果你忘记了我就不再提了。”

 

其实这一天莱格拉斯是来学校拿答案的,这样他回家之后就可以对着答案估测一下自己大致考得如何。不过他故意来得有些晚,当放学时间渐渐逼近时,他就敲开了瑟兰迪尔办公室的门,提议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了。

一点都不像师生该有的关系。莱格拉斯自嘲着。

 

莱格拉斯两手空空地来学校,于是那本大概就这样直接被自己抱在怀里,手掌上和胳膊上的汗有一点浸到了答案的外皮,让它皱了起来。手心的汗显然更多。

尽管他们的关系到了一种莱格拉斯无法定义的地步,但不代表之前让他坐立难安的事情现在再提起来,他不会感到紧张。

“好吧,咳,听着,”莱格拉斯在一棵行道树旁边停了下来,于是瑟兰迪尔也停了下来,顺便又往树荫里挪了一步——瑟兰迪尔看得出莱格拉斯的一些局促,因为他的心里也有类似不听话的情绪在吵来吵去,“我接下来说的并不是告诉你那七位数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确信,如果你无法接受我接下来要说的话的内容,那么那七位数的秘密对你而言也是没有意义的……那七位数的意思其实并不重要,明白吗。”

莱格拉斯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和从容,这不得不让他在暗地里花了一番力气,好在街道也不算安静,这也许能把他的声音过滤得更加沉着一些。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冒险,但是事到如今,这个险非冒不可。无论结果如何,他也没有别的退路了。

“如果……如果我现在说,嗯,类似于‘莱格拉斯我喜欢你’之类的话,会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一些。我是说,,如果你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说的话……如果你需要的答案是类似相关的,那么我会说这句话的。”在莱格拉斯正要接着说下去的时候,瑟兰迪尔却先开口了——在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情况下——瑟兰迪尔的男声偏低沉,但那丝毫没有被周围环境的嘈杂抢去半分风头,反而,它直接在莱格拉斯的大脑里将他所有的思绪以及组织起来的语言都炸得粉碎,让他几乎无法再接着思考下去,“我会说的,莱格拉斯我喜欢你。”

瑟兰迪尔站在树荫下微微低头看着莱格拉斯,夕阳在背光的莱格拉斯身上勾出了漂亮的光影。他或许知道眼前这个男孩努力地维持着体面是为了什么——在你得到答案之前,所有的事情都存在可能性——无论什么时候,自己总得做出选择。

既然都是做出选择,那为什么不做出那个与自己所向往的方向更加接近的选择呢,反正无论如何,这些所有复杂的感情在瑟兰迪尔眼中都是一场冒险。

而这场冒险对他而言早就开始了,现在只不过是要多迈出一步而已。他不确定眼前的男孩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先迈出这一步,既然一年前是自己先伸手没收了男孩的纸条,那么现在也让自己先开口来选择冒险的道路好了。

莱格拉斯不知道自己花了多长的时间才回过神来,或许只有几秒,又或许有几分钟。他抬头看着瑟兰迪尔,嘴巴张了又闭上,半天才发出一个不甚明晰的类似于应允的单音“啊”。

“那你是什么意思?”看着莱格拉斯的反应,瑟兰迪尔这会儿有点苦笑不得,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吓到了眼前的男孩。

听到这声音疑问的莱格拉斯生怕瑟兰迪尔误会自己什么似的,急急忙忙地点起头来——急得他连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都没搞明白——末了他才说了一句:“我、我也喜欢你……这是我本来就要说的话。咳……我喜欢你……瑟兰迪尔?我可以这样叫你?”

“其实你叫我老师我一样很开心,你可以把老师这个词叫出另一种感觉。”瑟兰迪尔这会儿才真的将那根一直绷着的弦松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余晖太过美丽的缘故,他突然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提高了一个亮度。

他们俩的心情都好极了。

“所以,告诉我吧,9088766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七位数折磨了我将近一年。”换上了轻松的语气,瑟兰迪尔放松地将一只胳膊放到了莱格拉斯肩上,高度刚刚好。

同样放松自在的莱格拉斯这时候反而玩心大起,他笑着说:“亏你是化学老师,给了你一年的时间你都没有明白过来。这不是七位数,而是两位数,两位数,一位数,两位数。”

“什么……元素周期表?”瑟兰迪尔在一片混乱的思绪中胡乱地摸到了一些疑似答案的边界,没怎么细想就将这个回答拋给了莱格拉斯。

“聪明。”莱格拉斯抬起头微微笑着,薄薄的嘴唇勾起的他独有的弧度。

天地可鉴,这年头还有哪个老师会把元素周期表背在心里的,从大学毕业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可以背过那些玩意儿,尤其是不用说位数那么大的元素。90号,88号,66号?

但是显然,眼前莱格拉斯的唇线似乎更加撩人。他稍稍凑到莱格拉斯耳边,问道:“按照时间线的话,你喜欢我超过一年了,对吗?”

莱格拉斯点点头。

于是瑟兰迪尔有些愉快地直起身子,就好像有些事情终于可以变得理直气壮了似的,他说:“我也是一年前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所以其实我们已经互相喜欢了一年了,对吗?考虑给我一个吻?”

莱格拉斯立刻笑了起来,但却将头扭向了另一边。他指着前面快要走到的餐厅说:“你看,餐厅到了,我叫你出来就是来吃饭的。什么时候等你知道了9088766是什么意思了再来吻我吧。好饿,快去吃饭,我饿扁了!”说完,莱格拉斯快走了几步,留了一个后背给瑟兰迪尔,自己就先一步冲进餐厅了。

瑟兰迪尔安然地跟在他身后,边走边想着什么,嘴角也终于扬起了一个可见的真心诚意的微笑。

==============================================

注:90号元素-Th 88号元素-Ra 7号元素-N 66号元素-Dy 9088766=Thrandy

原谅我没忍住打上了林谷父女的tag;D

看文学化学(学到个头!

评论(35)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