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垃圾场厂长

自从之前在番外中写过暗巷管家和大小姐的片段AU之后我感觉根埋了一颗种子一样。
结果复习时播放器切到了一首很熟悉的音乐,非常熟悉,点开一看发现是唐顿庄园的一首背景乐……
然后我感觉种子发芽了。
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一个写手。
我作为一个写手!!
真的对这种庄园AU欲罢不能!
而且唐顿的时代和神奇动物也很接近不是吗!!唐顿故事开场是1912年,把部长和蘑菇倒回那个年代年龄也正好啊!!
虽然我知道是有庄园AU的(并且我也在看)
但是想看大小姐和管家啊!!
有没有太太写啊!!(说好的你作为一个写手呢)
(哭嚎)
想吃这个BG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嚎完了,收收心再去复习呜呜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9)

©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