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垃圾场厂长

好服气啊,昨天说要停更多学习,今天就把时间耗这个迷之游戏上了。
首先让我对这个巨大的工作量表示拜服。
其次让我对这些超萌的像素图表示拜服。作为MC资深玩家一直对像素图有很深的感情!!!
结局图也全是画的真是厉害极了!!!
向太太表白啊发自真心!!!!

但是我要说一点。
因为我玩结局游戏喜欢边玩边记,所以当我通了十八个公开结局之后,我发现。
HE是八个BE是十个。
(和善的微笑)
太太您怎么能这样呢?人家年还没过完呢,您这不厚道!
您知道我啥感觉吗,这感觉就像我菜场买了两斤猪肉回家一秤发现您缺斤少两只给我秤了二斤不到。
我给您唱首歌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快闭嘴吧不就是多了个BE替了HE这矫情货差不多得了!)

有几个文案好喜欢噢!
我作为一个写手,看到这些文案其实很激动的。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授权。
因为真的十分希望能有别的太太们写出来给我们看(喂!)

然后我彩蛋还是打不出来。
我是不是要放到复活节再来玩这个游戏。x
我玩了半个小时,没有头绪,于是去泡了碗面。
现在面吃完了,我还是没打出来。
就。
可能我智商不行吧。
毕竟我是一个脑子里想着刘德华一开口就说成刘国梁的人。
也不是说刘国梁不帅啦,曾经都是白月光。
跑题!
我为了打彩蛋!
我又开始刷结局了。
然后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地又被BE碾了一遍。

嗨,不知道怎么表达欢喜之情了。
就我特意转载repo希望看得见!
看不见也没关系。
大不了一人我饮酒醉
两个彩蛋磨到复活节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给老子闭嘴!)

比哈特!!!!

马背♘:

【暗巷RPG】【Creves/Gradence无差】


新年就该浪費在无聊的事情上!

人生就该花在毫无意义的东西上!

所以我做了一个Lofter站内的暗巷组文字游戏。


这是Credence视角攻略Graves的Pre-slash游戏。

按我开始!   

密码:love


十八个公开结局,另外有两个隐藏的彩蛋结局

总共二十个结局,二十六条故事线;期待全部破完的人出现!!

希望破到彩蛋的朋友不要直接公开方法(欢迎给提示!)

请别害羞!跪求repo/心得分享@我,欢迎回报bug或询问哦噢噢!

评论(1)
热度(10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