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垃圾场厂长

这不是鬼故事但是比鬼故事带给我的恐怖感更强烈

这是个2011年的故事。它发生在暑假。它是真实的,我没有在胡编乱造。

当时《孤岛惊魂》正好在上映,我和姐姐就想去看看。

那天是7月7号,我姐姐问我:“我们8号去看《孤岛惊魂》吗?”我说:“好啊。8号去看,我们还要乖一点到时候去问阿姨或者外婆去要点资金资助,今天几号了。”当时我们都是一放假就把日子过得忘记了今天是几月几号的那种(但是我们知道7月8号是首映日)

她打开手机里的万年历说:“今天7号啊。”我也看了一眼电脑上的万年历,说:“对哦,7号。那就是明天,好赶啊,要不我们9号去吧。”

我姐姐同意了,后来她又问我:“14号是不是情人节啊?”我说:“哪门子情人节,你想多了。”

于是过了一天,到了第二天。而第二天,不是7月8号。

我姐姐说:“你去和阿姨或者外婆说一下吧,我们明天去看电影。”

我说:“好的,今天8好了哦,那就是9号去看电影说好了。”

姐姐说:“对,我顺便和同学打个电话问他们去不去。”然后她打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我:“今天几号?”

于是我就很顺手地再次打开万年历,说:“7……号?”那个时候我愣住了,我看向我姐姐,问她:“昨天几号?”

我姐姐相当犹豫地说:“我记得……昨天也是7号。”

于是我们两个凑在一起,思考着各种可能。可是我们很清楚,前一天发生的许多事情都让我们对于前一天的日期确定无疑,也就是说,前一天确实是7月7号,而次日也是7月7号。

我姐姐说:“我给我同学打电话。”之后她给许多同学打了电话,一直问他们前一天是几号,今天是几号。但是所有人都说,前一天就是7月6号啊。

我们告诉阿姨这件事,她很茫然地看着我们,说:“你们记错了吧,昨天肯定是7月6号啊,今天才是7号。”当时墙上有一个可以一张一张撕掉的那种日历,上面的日期也是停留在7号,也许挂了两天,我不清楚。

我和我姐姐彻底傻了。

我们在睡觉前,甚至在害怕,第二天醒来会不会还是7号。结果是,我们在磨蹭了两天之后依旧看到了首映,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件事情发生得很平静,即便告诉别人,别人也只是觉得奇怪,或者说,你记错了吧。

但是每次我和我姐姐想起这件事的时候,还是会背后发凉,因为我们始终无法给出解释,但它确实发生了,而且在我们两个人身上,两个人都确凿无疑。

评论(8)
热度(7)

©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