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垃圾场厂长

一个思想龌龊笔触纯情的写手的干嚎(x

自从萌上gradence之后我发现我变得前所未有的垃圾(露出一个淫荡的微笑。
就之前萌Hannigram的时候我都没这么放肆垃圾过,而我现在就想看Cre喵低着头用软软糯糯逆来顺受安安静静的语调说“我都听先生您的”。
垃圾到疯魔。
我觉着大概是Credence这个因为被长期虐待而人格畸形的人设激发了我的某种奇怪癖好。大概是面对示弱方,人总会有征服欲吧?(再次露出垃圾般的微笑。
现在的情况时Graves是否回归还未有定论,官方原定是没有回归的,但要到(据说)2018年才会真正确定下来。
我相信Graves还是会回归的,毕竟叔叫Colin(骄傲x
压抑的逃避的惊吓的懦弱的顺从的颤栗的,又本能地贪恋部长大人怀抱里的体温和味道的赖着不肯走却又不敢主动索求的,小Credence。(第三次露出垃圾般的笑容。
比起一刷,二刷完之后更有一点体会。真正的部长也许本身是个随和的人,但不意味着他会与任何人拉近距离。他本无意排斥任何正常距离内的他人的接近,但同时也会为自己划下一道界限,清楚分明。他也许不会刻意摆脸色给任何人看,但权限和能力极高的他同样没兴趣也没义务向任何人谄媚,他就是他。
他也许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就默默关照着Credence,其实这于情于理说得通。Credence是个哑炮,有巫师的血统,安全部长需要对这个孩子身上存在的潜在风险留意。他也许也对这孩子有恻隐之心,但不意味着他会将这个孩子放进自己的安全线之内。
当然了,缺爱的Credence早就被攻略了,每天掰这着手指头想部长大人还有几天会来看自己。问问自己的情况。
然后部长大人就成为了复方汤剂受害者。
然后他回来之后,发现,Credence已经被放进那条安全线了。
Credence知道之前的假部长骗自己,很生气,很伤心。假部长曾经对他很亲密,让他一度以为自己快要爱上部长先生了,结果都是假的,都是特效。
结果现在真的部长大人回来了,是Credence认识的那个部长大人,那个隔两周或者一个月就会和他约个饭问问他生活如何有没有什么需要的那个不冷不热但一直在那里的人。
但是Credence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和部长大人相处了,他对部长大人有了自己的小心思,他开始贪恋曾经经历过的怀抱和距离,但是这些都不是他现在能索取的。
他在一次会面时,垂着眼睑说:“先生……其实您以后,可以不用再来看我了。”
Credence没有刻意躲避,但是也不愿意去迎上部长大人的目光。他觉得自己是阴暗而肮脏的,混乱而卑微的,部长先生只是格林德沃的受害者,是自己的恩人,他不想再让自己去给这个男人添任何麻烦。部长问他以后的生活也许还需要自己些许的关照,Credence立刻很礼貌很乖顺地说:“不会再有人来虐待我了,我也许可以去找份普通人的工作。我还需要照顾妹妹。”
部长大人默许了。于是对于一个不再受到虐待威胁的哑炮,监管他们的工作就交给了其他安全部的手下去做了。
但是部长大人还是很习惯性地会过问Credence的情况,也许因为他觉得Credence是个情况特殊的孩子,这样的询问是职责所在。
但时间越长,心里就越异样。他越来越想亲眼看看那孩子的生活,想看看这孩子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是否一切还能回到正轨。他有很多次机会去看Credence,但他都没有这么做,他觉得这不应该是自己应该有的冲动。
他一直都可以感受到这孩子对自己一直以来的依赖,即便他从来没说,也从来没有主动要求什么,只要给他一点点,他就会很满足,并期待于这一点点。
这一些过往的一点一滴的小感觉挠着部长大人。其实不仅是Credence依赖于部长大人,同样部长大人也依赖于Credence。那是一种彼此需要,部长大人没有家庭(他没戴戒指啊我不管他就是没有家庭的黄金单身汉我不管),同时又将人际划得分明,而Credence是唯一一个他去主动接近主动关照的人,是唯一一个有可能进入部长大人安全线的人。
因为Credence对于部长大人来说,几乎可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绝对无害。
被这种小感觉挠得不行的部长大人决定去找Credence,他觉得自己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心思啊为什么一直不敢去找。
但是Credence有啊。本来就已经打算不再给部长大人添麻烦的Credence看见部长大人又出现了,吓得差点不会说话。
他说:“好久不见,先生。”
部长大人开门见山说:“好久不见,最近过得如何?”
Credence还以为自己又犯了什么事,心里有点慌慌的,但没想到部长大人真的就是来关心自己的。
部长大人发现和Credence吃顿饭关心关心他让他感觉舒坦多了。
他说:“Credence,你成年了吧,咖啡还是酒?”
Credence鬼使神差地要了酒。
不过他只喝了一点点,他不敢喝太多,怕自己干傻事。他喝到脸有点发热时就停下了。而部长大人的酒量显然要好很多,没见他有什么不适。于是两人又聊了聊。
其实也没聊什么,Credence在面对部长时习惯以回答的方式说话,或者是汇报,事无巨细。然后位高权重对任何人的私事都不是很关心的部长大人在这种事无巨细中得到了一种谜之满足。Credence现在的生活你之前好很多,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不过部长大人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后来两个人道别时,Credence还是有点习惯性地驼背,部长让他把背挺起来。他脸红红的,低着头向部长道谢,他还是不敢看部长大人地眼睛或者脸,就只好盯着部长大人漂亮的领夹和围巾看。部长大人说,你以后如果有什么难处可以跟我说。说完之后又觉得自己很傻,Credence跟他根本就没有固定的见面时间了,而且这句话无异于又将Credence放进来了一点,部长大人默默对这样的自己有点陌生。两个人之间一时无话。
但是Credence花了好大的劲才没让自己分泌太多眼泪,他觉得自己的生命中能出现部长先生这样的人真是太好了。他很开心,又很难过,脸很红,耳朵也很红。他唯唯诺诺地往前迈了一小步,眼一闭上去抱住了部长先生。
肩背很宽厚,布料很舒服,他想更贴近脖颈、下颌,可是他不敢,所以脑袋只好乖乖地靠在肩膀上,双臂不敢用力,只能轻轻地搭着。部长有点意外,但是他没拒绝。一个大男孩,拥抱时的姿态却依旧如同一个小孩子一样,部长的心头一下子有点软和了下来。他伸手回抱了男孩,手掌在他后颈上扶了抚,然后在背上不轻不重地拍了拍。Credence觉得整个人都麻麻的。
他不想冒犯部长大人,但是又实在很贪恋这种感觉。他松开怀抱的时候从肢体到心理都是不情不愿的样子。部长大人看出来了,Credence心理上想撒娇,但是他不敢,也不会,于是部长大人笑了下,说,我也许下次会再来,看你有空的时候。Credence说好,脸和耳朵还是红红的,但凉凉的夜风又吹得他很清醒。
部长大人回家路上心情大好,说不上来的愉快,整个人颇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他很久没感觉这么轻快了,仿佛年轻十岁x。
咦被自己甜到了//////////
说好的垃圾呢说好的变态呢我写这篇东西之前刚看完一篇BDSM啊我写这篇东西明明是为了感叹自己已经堕落成垃圾无药可救了才写的(垃圾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radence果然无论怎样都很萌啊!!!(捂脸////////////

评论(19)
热度(119)

©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